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

謝辭






















展覽結束到目前也大概告一段落了,包括很開心跟牯嶺街小劇場台北都市野人合作

還是要再感謝一次,也給沒在現場看到的人看

感謝每一個在這個展覽中幫助、甚至是協力製作的朋友,在這過程裡面,少了任何一個,這展覽都將不可能順利展出。


感謝:

海馬、保瑋,你們的工太棒了,讓我完全沒有後顧之憂可以去顧到全場

小爺不好意思讓你很晚才拿到台詞XD,你真的是個敬業的好演員

文君、佳蓉、溫溫,謝謝你們佈展期間的撥空襄助!

正尉、雅苓、咏琳、子超和文君,感謝你們的與談、討論和文章,讓我對自己的作品有更多面向思考

慧瑜從頭到尾包括座談的記錄,感謝!

最重要的每一位接受訪問及攝影者,這些人才是這個展覽的主角

小虹和小八,謝謝你們在座談會補充了很多資訊和問題真相,以後大家還要一起努力

大風景地&干擾學院全體,和你們一起做事讓我的創作和思考進步許多

以及與反迫遷小組的討論,很榮幸可以和大家一起工作

謝謝南海藝廊全體,特別是姵潔和飛豪,麻煩你們好多事情

我的室友阿嶔劉玗旻軍(感謝幫我在危及之際發落茶會)、大誌的取中跟安婷(把我展覽廣告放在太太重要的位置了,感謝)、 同學、朋友、家人、協助展場施工的每個工人,我的三位指導教授,李蕭老師、建宏和孫權老師。另感謝維修老師提供的都市更新相關資料。


感謝媽祖婆。


願所有人都能安得其所。我想這就是在我的名字裡面,隱藏的意義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