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★Noviembre



十一月 雖然這不是真的
但導演後設的虛構就是希望他成為真實事件吧
這部片給了我莫大的震撼
也一直成為催促我必須實踐的那個開端

昨天在偏頭痛之中一不小心就過了
我曾經最愛的歌手之一的逝世的日子
他從雨中降臨 也在茫茫細雨的十一月離開
引他的一段話
我一直有把這個放在心裡的一個位置
也給其他一起努力的人們

太多事情我不懂、不想懂、不能懂,也有太多的事情,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去懂,至今我不知道我得到了什麼可以讓我踏得很實在的東西,除了仍然死命懷抱著的夢想,我卻被迫揚棄太多。可是,在我嘔心瀝血淺嘗一切以後,我明白我是幸運的,因為我尚可以「焦慮地思索」,對一切我感到是問題的問題,縱然激烈擺盪,縱然五光十色,但樂觀地瞻望於前,一定有積極的價值;同時,莫忘了我們困惱疑惑之際,正孕育著歷史。

明天加油

沒有留言: